close

  • 境外公司設立 台中行號登記注意事項~網友分享
  • 成立公司費用 請問成立公司需要準備什麼樣的資料呢?
  • 申請公司行號流程 註冊有限公司我該找誰呢?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中共上海市紀律檢查委員會 上海市監察局 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求真務實砥礪奮進———黨代表寄語上海市第十一次黨代會
    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求真務實砥礪奮進———黨代表寄語上海市第十一次黨代會2017年5月8日 14:05


    五年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上海始終堅持立足大局,始終堅持抓牢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始終堅持底線思維,始終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求真務實、砥礪奮進,實現創新發展、經濟轉型的艱難跨越,推動 四個中心 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躍上新臺階,人民生活和各項事業發展水平顯著提升,經濟社會發展站在瞭新的更高起點。

    來自本市各條戰線的810名代表,肩負使命、不負重托,為上海發展盡心履職。

    路在腳下,夢在前方。

    勇當改革開放排頭兵、敢為創新發展先行者 上海將在新的更高起點謀劃未來,讓人民擁有更好生活,代表們信念堅定、信心滿懷、步伐穩健。



    浦東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許可分局企業註冊科科長徐敏寄語

    企業的難點就是改革的重點



    走過的路



    從工商浦東分局,到工商、質監、食藥監三局合並之後的浦東新區市場監管局,再到上海自貿區市場監管局掛牌 如果用一個詞來概括過去這五年,那就是 變化 。

    變化 ,對於我們這些工作在企業註冊第一線的 老兵 來說,首先意味著全新的挑戰。最直觀的就是數據:上海自貿區掛牌三年多來,區內新註冊企業4萬傢,超過掛牌前20多年的總和。準入門檻降低,加上辦事更便利瞭,市場主體的投資熱情一下子被激發出來,也帶來瞭前所未有的工作負荷。

    擼起袖子加油幹。為瞭優化服務, 隻說Yes不說No 的窗口無否決權機制在浦東率先實行,進一步增強瞭我們的責任意識:一旦窗口遇到吃不準的新情況,不能簡單地說 不行 ,而是要盡可能地幫助企業解決新問題、滿足新要求。

    更大的變化來自制度創新。這幾年,浦東新區市場監管局在商事制度改革上不斷攻堅,先後推出註冊資本實繳制改認繳制、市場準入便利化 雙十條 等新舉措。一線窗口人員是這些先行先試之舉的具體實踐者,他們在與企業打交道的過程中感受到瞭改革釋放出的紅利。舉例來說,市場準入便利化 雙十條 借鑒國際經驗,放寬瞭企業住所登記的條件;這條開創先河的舉措降低瞭創業成本,讓不少新興的科技型、貿易類企業直接受益。



    未來的夢



    企業的難點就是改革的重點。面向未來,我們將繼續在實際工作中,通過制度上的創新、流程上的優化更好地適應市場主體的全新需求。

    今年3月,企業簡易註銷登記改革在全國范圍全面實行。這項制度創新正是從浦東新區試點起步的。2015年8月,浦東新區作為全國四個改革試點區域之一,率先啟動瞭企業簡易註銷登記改革,對設立不滿三年、未開業或無債權債務且未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的有限公司、合夥企業實行簡易註銷程序。不少企業主動 點贊 :不僅降低瞭退出成本,投資人自主性更大瞭,也有利於消除 僵屍 企業。我們相信,更多可復制、可推廣的制度創新好苗,將在浦東新區改革 試驗田 裡茁壯成長。

    制度創新的深入、法治建設的加強,也對我們的工作提出瞭更高的要求。整個團隊必須投入更多時間和精力去學習,無論是全員培訓、集中互查實例培訓、科務會、業務小課堂,還是專傢授課、骨幹帶教、窗口交叉輪崗、案例討論等,隻有不斷地提升業務水平,才能準確貫徹落實各項新政,幫助市場主體解決各種疑難問題。

    (記者唐瑋婕采訪整理)



    普陀區桃浦鎮社區黨委副書記、蓮花公寓居民區黨總支書記梁慧麗寄語

    黨員要帶頭幹,還要帶領居民一起幹



    走過的路



    2000年起,我在普陀區桃浦鎮蓮花公寓居民區從事社區工作。當時,蓮花公寓地理位置較為偏僻,幾乎什麼都缺。8000多名社區居民中約有四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分之一是60歲以上老人,看病頗為不便。我想居委會辦公用房或許可以利用,於是動員居委工作人員將空間讓給衛生服務站。2003年,衛生服務站開張瞭,這裡配備瞭12張吊針用椅和一系列中醫特色的診療室,4名專職醫生輪班上崗,醫療點每天開放,全年無休。

    為解決社區居民尤其是老人的吃飯難、購物難問題,我又 盯 上小區裡一幢長期閑置的樓房,牽線搭橋,引進飯店和超市,並說服產權人同意降低一半租金,保證瞭飯店和超市的平價經營。

    近幾年,普陀區開展 同心傢園 建設,每一個項目都由老百姓提出,老百姓、居委會和政府部門共同解決,群眾的獲得感油然而生。看到小區裡實實在在的變化,大傢很開心,參與社區建設的熱情也更高瞭。



    未來的夢



    社區建設永遠在路上。對於我們基層社區工作者來說,不僅要做好本職工作,還要帶教出一批能夠全心全意為居民服務、能幹事會幹事的年輕人。

    目前,梁慧麗工作室已經成立。我為剛進入團隊的年輕人設計瞭一本上門服務冊,幫助他們在實踐中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年輕人能量大、幹勁足,希望今後五年能湧現出更多 小梁慧麗 。

    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我們黨就像一棵大樹,如何開花結果,關鍵是黨的引領。做好社區建設,黨員不僅要帶頭幹,還要更好地引導居民一起幹,讓大樹開出更美的鮮花,結出甘甜的果實。(記者祝越采訪整理)



    上海虹遠環境保潔有限公司多倫路公廁保潔員曹錦代表寄語

    每個人的努力,都在書寫上海的美麗



    走過的路



    2012年,環衛行業招錄大專以上青年人,我選擇瞭這個行業。當時有不少人提出質疑,一個大學生為什麼要選擇廁所保潔員這個職業?我覺得,環衛行業和其他服務行業一樣,隻要用心,每一個崗位都能做出成績。

    五年來,多倫路文化街25號的公廁已經成為我們的第二個傢。在這個38平方米的空間內,有高低洗手盆、殘疾人和婦幼專用廁位、專用嬰兒換衣桌等設施。公廁的醫藥箱中除瞭基本的醫療配置,還多瞭花露水、清涼油、保心丸、放大鏡。看到一些上瞭年紀的老人排隊時抱怨腰酸腿疼,在上級部門的支持下,我們在公廁的管理員休息室增設兩個 方便凳 ,每次搬出去給排隊的老年人使用,老人們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努力非常值得。

    多倫路文化名人街是滬上著名旅遊景點,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因此,我們學習瞭英語、日語,現在又學會瞭手語。 到這裡就像走進瞭賓館,享受到特級服務 我們心情愉快,萬分感謝。 公廁內的留言簿上,許多遊客寫下瞭感言。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都是在書寫上海的美麗。



    未來的夢



    自2014年榮獲上海市 最滿意公廁 以來,多倫路公廁不斷摸索經驗,創新工作方式。去年,我被授予上海市勞動模范稱號,並在單位支持下成立 曹錦勞模工作室 ,開展瞭各類形式多樣的主題活動,探索提升公廁的整體管理服務水平。

    依托勞模工作室,我們還成立瞭多倫路綜合服務保潔隊。除瞭日常的公廁保潔之外,綜合服務保潔隊還承擔瞭多倫路文化名人街的清道、廢物箱保潔、道路沖洗等作業。為瞭調動市民保護環境的積極性,還多次開展義務勞動及志願者宣傳活動。環衛領域也需要不斷創新,希望通過工作室這個平臺,吸引更多青年人參與進來。

    (記者祝越采訪整理)



    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上海兆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峻寄語

    中國智造 崛起, 創新之城 發力

    辦理公司登記

    走過的路



    過去五年,上海產業能級不斷提升,產業結構持續優化,一大批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戰略性新興產業蓬勃發展,嶄露頭角,顯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正在上海不斷取得重要成果。

    作為國有獨資投資平臺,上海聯和過去20多年持續致力於高新技術產業、特別是集成電路產業的培育與發展。我本人參加工作21年,有幸投身於這個令人振奮的歷程,見證瞭華虹集團、宏力半導體、華力微電子、華力集成電路等一批芯片制造龍頭的崛起。目前,這些企業的綜合實力已經進入全球領先行列,成為行業國傢隊與主力軍。

    2013年,在國傢有關部委、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上海聯和又投資控股成立瞭上海兆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聚焦CPU(中央處理器芯片)的研發與產業化,我被委派擔任公司董事長。CPU是芯片業 皇冠上的明珠 ,技術難度大,且事關國傢信息與網絡安全。我們努力服務國傢戰略需求,四年來已成功推出多個系列的X86架構國產CPU,自主可控、性能優良、兼容主流,在辦公電腦、筆記本、服務器等市場取得積極反響,入選瞭國傢 十二五 科技成就展,並獲中國國際工博會金獎。



    未來的夢



    未來五年將是上海發力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的關鍵期,也是我國集成電路產業的一大戰略機遇期。事實上,隨著兆芯等一批國內芯片設計企業不斷發展壯大,我國集成電路產業正邁上新的臺階。我們期待黨代會將為上海進一步建設 創新之城 設定更清晰的戰略方向,謀劃更切實的具體舉措。

    上海聯和將發揮國有投資的引領作用,持續關註集成電路、人工智能、物聯網、衛星通訊、高端醫療設備、創新藥物等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為上海科創中心建設和產業結構轉型貢獻力量。同時,上海兆芯也將在未來兩三年拿出性能可以追平國際領先廠商的中高端CPU,為確保國傢信息與網絡安全提供核心器件。C919國產大型客機成功首飛令人振奮,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CPU也一定有能力在全國乃至全球市場打破壟斷,展現 中國智造 的力量。

    我們堅信,按照黨中央戰略部署,在市委堅強領導下,上海戰略性新興產業必將取得更多重大突破,形成更多自主先進技術,建成高度國際化、高新技術產業高度聚集的創新之城。

    (首席記者張懿采訪整理)



    上海體育職業學院自劍中心自行車運動員鐘天使寄語

    一起拼搏,讓上海變得越來越好



    走過的路



    能夠成為本屆最年輕的黨代表,我感到非常榮幸。我1991年出生,2013年入黨,作為黨員和黨代表,我今後一定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做好表率。

    我是一名職業運動員,很多人是通過裡約奧運會認識我的。我從13歲開始練習騎自行車,那時才小學六年級。自行車運動訓練量很大,平均每天上午3小時、下午3小時 運動員的成績都是拼出來的。

    處在相同水平線的場地自行車賽選手,彼此間的勝負差距一般都在零點零幾秒之間。高水平運動員為瞭比對手快上零點零幾秒,要在動作細節和專項技術方面下很多功夫。自行車是高速運動項目,一個很小的擺動就會導致車手失去對車子的掌控,導致丟失時間,所以每個技術動作都要反復訓練。

    過去五年,我大部分時間是在訓練和比賽中度過,也經歷瞭第一次打破世界紀錄,第一次獲得世錦賽冠軍、穿上彩虹衫的時刻。多年付出獲得回報,這些是發生在我身上最重要的事。



    未來的夢



    未來幾年,我還是要全力備戰下一屆奧運會。奧運會之後又是一輪賽事巡回,世界杯、世錦賽、亞運會、奧運會。我和搭檔宮金傑在裡約奧運會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競速賽上獲得金牌,實現瞭中國自行車選手奧運會金牌零的突破。拿下團體冠軍之後我還有下一個目標,就是奧運會個人項目冠軍。

    我是浦東新區惠南鎮人,因為長年在外訓練、比賽,每年隻能回傢兩次。但是,每次回傢我都能發現城市發生瞭變化:路更寬、更平瞭,環境越來越幹凈,交通更便利瞭,公共設施也更人性化瞭 上海變得越來越好,這是全體黨員、全體市民一起拼搏的結果。

    作為一名運動員,我希望未來上海能建造更多專業體育場館,舉辦更多高水平賽事,讓更多市民在欣賞到高水平比賽的同時,有更大興趣參與到體育活動中來,通過鍛煉不斷提高身體素質。

    (記者錢蓓采訪整理)



    靜安區機關離休幹部第四黨支部書記梁光璧寄語

    讓老年成立股份有限公司人的獲得感更加充實



    走過的路



    我今年83周歲瞭,從1949年3月15日入黨那一天開始,60多年時光過得飛快。

    我現在是靜安區機關離休幹部第四黨支部書記。在黨支部會議上,上海的飛速發展、日新月異的變化,總是大傢熱議的話題。每當支部的老同志討論起上海各項改革發展,談論起交通整治、河道治理、自己社區的變化等,都是滿滿的獲得感。

    這幾年,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越來越受到重視。我和身邊的老年朋友都切切實實感到瞭變化,不僅黨和政府為老年人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多,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我和鄰居、好友上老年大學,畫畫、書法、唱歌、鋼琴,生活安排得充實有意義。

    我參加過四次市黨代會。2012年,市黨代會試點黨代表提案制度,我也提交瞭一份提案 現在地鐵成為人們出行的主要方式,建議進一步提升地鐵的文化氛圍。讓人高興的是,這項提議正逐步落實。現在地鐵開行瞭文化專列,人民廣場地鐵站等轉乘區還辦起瞭常規性周末文藝演出。看到這些變化,我很開心。



    未來的夢



    離休以後,我仍積極參加黨組織活動,熱心反映基層黨員群眾的呼聲。

    隨著上海老齡化程度的提高,加大適老化項目的改造力度,成為身邊不少老人的期望。大傢希望能夠充分發揮傢庭醫生的作用,讓慢性疾病的預防和治療 跨前一步 。

    不少老人腿腳不便,上下樓梯成為煎熬。目前,加裝電梯審批流程簡化瞭,行政審批部門少瞭。普陀區長征鎮怒江苑、上海華怡園1號樓等不少老公房的加裝電梯夢正在慢慢實現,希望這樣的實事能夠鋪得更開。

    (記者祝越采訪整理)

    來源: 文匯報

    arrow
    arrow

      gxE942t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